Wednesday, May 19, 2010

你 是 真的 爱 我吗?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4:34 AM
其实
糖宝贝讨厌等待
讨厌等待的感觉
总是很没有耐性
因为总觉得
你要是爱我的
就不会让我苦等
不会让我独自一人
苦苦的等待
而却不知
有没有答案的结果
总是爱望着窗口
静静的看风景
每当我们要出门前
你说五分钟会到
我就会在窗口
看下去
就会看到你的车
驾着过来我家接我
我喜欢我们一起去喝茶
一起看电影
一起吃午餐
你总是笑我用叉吃面
因为我不大会用筷子
你说我用筷子很好笑
还笑我noob
noob only use fork
真的被你气死
总是不让我减肥
一直要我吃
你说你order什么
我就要吃什么
你不喜欢你女朋友时常不吃东西
刚才独自去了小云顶
买了酒
就在车里面喝
傻傻的
自己看风景
自己想东西
也播着我最爱的
kenny G
音乐
蛮享受的哦
当我换了地方过后
你打给我
很紧张的问我在哪里
和谁一起
之后一连串的问题
你说你有上小云顶找我
因为你感觉到我会在小云顶
我喜欢那个地方
我们之前最喜欢在那边聊天
但你说看不到我
可能我在车里面
而我也有上去我朋友家那边兜
所以你找不到我
你说你读了我的blog
也看了我的fb page
还有朋友留给我的comment
你问我在心里想些什么
我说你给到我什么感觉
我就post上去
有注意我的latest blog吗?
我说要是我们能够跨越一切
困扰
困难
我们就能够一起写下结局
你就问我在想什么
我接下来会做什么
我问回你
我是你的谁
你却答不出
我回复你说
那我也不必要答你的问题
因为我也得不到你的答案
你却又误会了
以为我又再暗示不要你了
你说
ok,once again!! 2 times a day,cool...
我只回复你说
i jz wan your answer
then ill giv u my answer..
你就没有回我了
过了应该十五分钟
你信息要我早点回家
不要在外面那么夜
一直都很想知道
你是真心爱我的吗?
为什么在发生那么多事情的时候
你还要去找前度女朋友?
还要在她的wall写love you?
你给我的理由就是
她要你写
然后你就写?
她说要你哄她睡觉
所以你写?
你说其实你并不想写
最后你还是写了
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爱我
是这样的吗?
不要只是嘴巴说
甜言蜜语
我都听够了
我要的是你的真心
只要我们是真的深爱对方
就不会理会一切
不会因为某些事而停顿了
有很多东西
你是必须要保持距离的
但你没有
只会把误会越弄越深
时常逃避现实
我根本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会不会真的认为我其实不爱你?
我不要你?
你要知道
我从头到尾给你很多时间
和机会
希望你是不会让我失望的
我并不想给压力你
因为你的工作压力已经很多了
只要你能给到答案我
我就会给答案你
就会让你知道
我在想什么
想做什么

0 comments on "你 是 真的 爱 我吗?"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