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女孩 和 管家仔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0:53 AM
是命运?
还是注定?
女孩再次的遇上了
负心汉
一开始的时候
管家仔每天半夜三点必定
准时
信息一封晚安信息
给女孩
就只是一句
good nite
起初
女孩并不在乎
还觉得有点厌倦
可是
久而久之女孩每一晚
都很期待
那一封短短的信息
要是有一晚
没有收到他的信息
就好像缺少了某些事情
就是因为习惯了
管家仔维持这样的信息
都维持了两个月
还记得
有一次我在云顶
我很不开心
他知道我很不开心
就拨了电话给我聊天
那时应该是半夜三四点
就聊了很多
他还说要上云顶找我
我说不用
静静的在电话里陪着我就好了
是第一次
之后有一次
女孩去了clubbing
结果进不到
然后就打了给管家仔
他就说帮女孩打给一些朋友
看有没有和我同一个场
结果
他的朋友刚巧没有club
之后女孩很难才进到
玩到不开心
就打了给管家仔
他很快的
来载女孩。。
那是第一次见面
虽然之前都认识对方
但真正见面的
是第一次
女孩和管家仔去了喝茶
聊天
聊了许多
很好笑
一开始
女孩只是想和管家仔
做普通朋友
因为
身边的朋友劝我要小心他
他实在太多的bad record了
我说放心
我只是想做朋友
难道男子和女子一定要做情侣?
久而久之
我有一段时间失眠
不能睡
睡眠时间到转了
就只能上fb
玩msn
结果管家仔也竟然还没有睡
两个人就在msn和fb聊
他就约了女孩早上一起吃早餐
因为反正都不能睡
女孩答应了
连续几天一起吃早餐
mcD
midah的面
康乐的点心
管家仔吃完早餐就叫女孩不能睡
因为要是继续睡
女孩的时间又倒转了
就说要撑到晚上才睡
女孩就闹便扭
说很眼睡
管家仔就很贴心的说
可以
叫女孩睡到两点
管家仔会负责叫起身
之后就要撑到晚上才能睡
女孩也答应了
之后
中间女生发生了事
管家仔也不方便再继续找女孩
直到
女孩的事情过去了
管家仔才继续的信息女孩
两个又继续联络回了
有事没事
管家仔都陪伴着女孩
管家仔有暗示
但女孩没有信心
女孩也直言说不信任他
可是
管家仔说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我说好的
我就等你证明
过了不久
他又再次问女孩能不能做他男朋友
说真的很喜欢她
不能没有她
但女孩没有答应
因为
管家仔喝醉了
女孩没有当真
女孩对他说
等你清醒才再问
过了两天
管家仔又鼓起勇气问了
女孩也答应了
女孩有告诉他说并还没有完全信任他
因为有太多的bad record了
太多传言了
女孩也答应他说
会慢慢的相信他
好景不常
在一起的第十天
本来答应了一起看我们第一场电影
叶问
早上还好好的
载我上班
晚上会来女孩上班的地方看戏
结果傍晚
女孩只是说了一句
i dun wan you
其实只是玩一玩
没有想到他当真
之后就没有了理女孩
无论女孩拨了多少通电话
就是拨不通
女孩一个人静静的在starbuck等
直到两个朋友到了
朋友劝女孩不要再等了
再拨
也没有用
我们陪你去看电影
我就带着很低落的心情进了电影院
电影才开始没多久
管家仔拨了电话来
接了电话
声音并不是他
而是一把女生的声音
女孩一开始并听不清楚
因为对方用喊得方式来对女孩说话
朋友在旁边也听到
女孩顿时不知所措
对方喊问
你是不是和他一起???
几时一起???
你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她问女孩为什么不出声
之后
女孩说抱歉
并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对方便盖了电话
没多久
管家仔信息来
说对不起
will explain 2 you later
我并没有回复
继续看电影
不过
整套戏
并没有认认真真的看
因为真的没有心情
女孩并没有想哭的感觉
只是很平静的
也不想把自己的烦恼带给了别人
女孩并不值得可怜
是自己犯贱
骂都不会醒
是要等到事实摆在眼前
才肯死心
可能女孩命中注定
就是要遇到

0 comments on "女孩 和 管家仔"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