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走霉运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6:10 PM
这两天
到底怎么了
昨晚已经受够了
为什么天一直要折磨我?
霉运几时才摆脱我?
我真不知道什么事情
昨晚无端端在戏院中骂
公司的事已经够烦了
感情
事业
一团糟
今天
是我在公司最后一天
发生了某些事
公司总是有许多双面人
昨天向你说的话
和今天对你说的话
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虚假
本来还想
感情事暂时先搁一边
好好的把精神
寄托在工作上
学会赚钱
有没有爱情都无所谓
天就是爱戏弄我
算了
人算不如天算
我已经受够了
求求天不要再玩我
我只想平平淡淡过生活
不要再那样折磨我
我承受不了多久
我要的他
不要我
抛弃了我
不珍惜我
不爱惜我
一次
一次
被受伤害
我也认命了
要折磨到我
到什么时候
天才肯收手?
是要磨练我?
我坦诚承受不了
我不要
请给一场车祸我
我要消失在这世界里
我不要
我讨厌
'痛'
死了
就不会再痛
就不会再有感觉
就像被麻醉了
什么感觉也感受不了
一切随风而去

0 comments on "走霉运"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