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心痛 有 谁 知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2:07 AM

送我回家之后
就没有找过我了
信息他
没有回复
我都不敢call他
因为我怕他在睡觉
毕竟我们都那么*早*回家
在晚上
7点多
我睡醒
收到朋友的信息
问晚上要不要喝茶
我就答应了
因为他都没有找我
就一直都没有他的消息
我就一直以为他还在睡觉
朋友问我他呢?
为什么没有跟着出来
我说应该是在睡觉吧
其实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做么
和在哪里
我没有权利去质问他
因为我们还不是情侣
更没有权利去生气
有时会觉得很累了
不是我不信任他
不是我要怀疑他
他时常要我给时间他
叫我相信他
我都给
请用行动证明给我看
可以吗?
时常找不到人
信息他没有回复
他一句忙
就大完了
我只是要一个交待
最起码我知道他在做什么
还有
在哪里
真的那么难?
我很累
真的很累
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你却再给希望我
当我给觉得有希望的时候
你却令我失望
算什么?
折磨我?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要的东西很简单
答应过的东西
一定做到
你答应我的东西
就需要我去提醒你
你才记得
可是
往往你都会说忙
没有时间
就会把事情推掉了
慢慢的忘记了
我也不会再提了
因为有心的话
是会记在心里
有苦有谁知?
心痛有谁知?
我从来都不曾向你提过我心里不开心
从来都不给麻烦你
从来都不给烦恼你
因为我知道你的烦恼已经够多了
我电话都很少打给你
多数都是信息你
都很少主动找你
不是我不想念你
是我怕你在忙
都是等你想念我
或忙完了
才找我
不过
当我真的很累
很累
很累的时候
我真的会放手
无论多么的爱你
我都会放手

0 comments on "心痛 有 谁 知"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