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很辛苦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3:52 PM
大家不要误会
我这次不是因为爱情而辛苦
而是我的健康
我的腰骨最近好像越来越严重似的
差不多每天都痛
痛到我不能睡
现在半夜会一直醒
辛亏现在都还没有做工
不然真的不懂哪里会有精神工作
已经每天都用小枕头垫在背后睡觉
还是老样子
之前都没有那么的严重
今早上
我连坐都坐不直
很痛啊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不痛啊
真的很辛苦
折磨我
不能让我睡好

0 comments on "很辛苦"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