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心痛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3:47 PM
苦等了一天一夜
还是没有你信息

来电
此时此刻
我该怎么样
奇怪的是
我并没有掉眼泪
算很坚强了
可能在压抑着吧
睡醒之后
心还是有点疼痛的感觉
一直在想为什么你没有找我
一整天都没有你的消息
当我起身后
就像平时一样
我会on msn
因为我知道你也会在家on msn等我
等我起身
然后和我聊天
今天我竟然有点怕on msn
因为怕你不在
可是
你却在线上
看到了你写i need lollipop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想我
因为我时常买lollipop给你吃
我们喜欢一起吃
你的是西瓜口味
我的是苹果口味
之后
我看到你换了名字
换取阿好
这是我们之前贪玩的时候
你是管家仔
我是于素秋
然后你的pm写a b C d
我就知道你在和我说话了
我给你的回应就是
im hurt,ok? u with yan whole day yesterday?
然后你就在msn找我了
你说yes
你向我坦白了
你说昨天一整天都是和HY一起
所以没有找我
不过都是聊天
聊心事
因为他很烦恼
而我在睡觉休息
所以没有找我
我就问他聊些什么
他说ill tell u when v meet up 2nite,ok?
我就回他
haihz,up to you..
他就开始有生气的问我
做么我haiz他?
我说没有啦
叫他去吃午餐吧
然后他就发狂了
once again!!
i hate this feeling...
u say haiz...
u dun wan me again!!!
ok
i fxxk off!!
我傻掉了
我说我haihz是因为我hurt
可是他并没有给机会我解释
他直接offline
我信息他
没有回复
我真的很心痛
我并没有不要他
根本来不及解释
就这样了
我都已经信息哄他了
他可以没有感觉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当我想念你
需要你的时候
却找不到你
完全不知道你在哪里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不知道你和谁在一起
当我知道你全天都和她在一起
而没有找我的时候
你可以想象我是什么感受的吗?
为什么我们却不能安安稳稳的
像普通情侣那样
在一起?
总是那么多问题
那么多困扰
环绕着我们
让我们不能再走多一步
你的事情
你的过去
你的故事
我都听到麻木了
为什么我会继续选择相信你
我一直都在给机会你
相信你是改了
你一直要我给时间
给机会你
我几时没有给
我就是想到你会为了我而改变
你说time can prove everything
我就说
就证明给我看
不要只是说
请用行动证明
你总是在我想放弃你的时候
给希望我
在我对你充满希望的时候
让我失望
会有累的一天
希望你不会让我觉得累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不要把我看得那么坚强
外表坚强
不代表
心里也一样坚强
你很喜欢说的一句话
i'm not superman
我可以告诉你说
我也不是超人
超人也有一天会没有电
要是你是真的爱我
就请你不要让我觉得累
可能不是你一生中最爱的人
可能不是你一生中最疼的人
可能不是你觉得在一起很舒服的人
可能不是很了解你的人
我希望能够好好的与你相爱在一起
我知道你最爱的人是谁
我知道你最对不起的人是谁
我知道你最想爱的人是谁
我都知道
我从来都不给麻烦你
从来都不烦你
连电话都
很少拨给你
就是怕你在忙
我自问自己不是很体贴
不是很温柔
不是很了解你
我愿意慢慢的去了解你
你说你要做我100分得男友
我也想做100分得女友
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突然那样发我脾气
突然offline
然后丢我一个人
我不喜欢独自一个人
我很怕
你这样对我
让我怎样对你有信心?
让我怎样有勇气继续的爱你?
你时常要我相信你
请prove给我看。。。
你prove到
我自然会相信你
别人怎么说你
怎么看你
我有去在意吗
就只是我相信你
请原谅我的愚蠢

0 comments on "心痛"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