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预想 不到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7:47 PM
昨晚
发生了一些
预想不到的事情
我谁也没有说
就在这里把所有的东西
写完出来
不想再把所有的事收在心里
昨晚
我和他
原本约好了一起去
飞机场
因为我的一个朋友要出国工作了
可是
最后他忙过头
我们赶不及送朋友机了
之后
我们就约去别的地方
他还没载我之前
我再次收到
那个女的信息
我傻眼了
我就把信息save起来
打算要给他看
我们就去了小云顶
我坐在车里面聊天
趁这个机会
我就把信息给他看
他又傻了
他还打算reply
我说不用
要reply什么?
难道和她吵架?
之后就把信息删除了
过后
我就和他说
我只是想他坦白
要是现在告诉我说
是有女朋友的
我还能接受
毕竟还不是那么深
最多我们做回普通朋友
我也不会去烦他
但他说
做么那么多人想他死
难道以前多么playboy
真的很多人想他死那样
底就一世都花?
我还有告诉他说
他身边有人告诉我关于他的东西
说他其实根本现在和她都还没有搞清楚
他火上头
之后
他就说
先回家
他要在家里做点东西
他就载我回家
之后才出去喝酒
因为我们都已经很不开心了
我才到家
又收到她的信息
信息内容是说
要是我继续和他在一起
她会掴我
我又傻了
没多久
我就on msn
他也on了
我就问他是不是打了电话给她
他说没有
就问我什么事
我说又收到信息了
他更生气
他说他在facebook开战
要骂人
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们差不多一点出门
去了他干哥哥的foodcourt喝酒
喝到一半
那个女的出现
我和他傻了
她真的要掴我
就是一直要他在我们之间选一个
我就静静不出声
因为我傻掉了
真的不懂可以怎样
他向我说sorry
那个女的更加发狂
问他做么跟我讲sorry
那她呢?
她说她才是受害者
他就把她拉去旁边谈
我就继续喝酒
以为自己还能撑得住
可是
最后原来不能
我崩溃了
我哭了
真的原来很辛苦
谢谢(你)拨了电话给我
当我听到(你) 的声音的时候
我真的才知道自己撑不了
谢谢(你)
在我和(你)聊到一半的时候
他拨电话找我
因为我不见了
我躲在后面谈电话哭
他发狂的找我
以为我不见了
之后他在后面找到我
看到我哭
他跟我说sorry
他说和她谈妥了
他说可能是因为他不够狠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承认自己的处事方式不对
所以才会这样
没多久
我们转场了
转去dolphine再喝
期间我们虽然有说有笑
其实心里根本不开心
因为太多事情发生了
来得太突然
我们只能喝酒发泄
喝到六点的时候
我们还很清醒
其实都喝很多了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一点醉都没有
可是过后
应该喝多三杯而已
我竟然吐了
我真的醉了
我们应该是7点多8点离开dolphine
是早上7 点多8点
我第一次喝到那么‘早”
可是
我们两个都不能回家
因为那个时候
我们的妈妈都刚好要起身做工
我们不想有不必要得麻烦
也怕被念
结果我们在我们的家附近
把车停在一边
在车里面休息
直到10点
我才回家
回到家
才发现累到跨了
我都睡到不懂什么时候
我们都不敢相信那些事情会发生
就好像拍戏那样

0 comments on "预想 不到"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