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永远的好姐妹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3:42 PM
姐妹
这两个字
从以前对我来说
不怎么重要
因为以前
对我来说
男朋友是我最重要的人
其实真正留在我身边
不离不弃的
就是我的姐妹
她们无论在我
开心
伤心
崩溃
的时候
都陪在我身边
给予我鼓励
给予支持
给予关怀
给予关心
从不会对我大小声
从不会不理我
就算我做什么决定
都会默默的支持我
当我哭得时候
就会借我一个肩膀
当我要诉苦的时候
就会借我耳朵
当我想醉的时候
就会陪我醉
陪我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这就是我的姐妹
我很幸运的
在我生命中出现了两个
这样的好姐妹
她们两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姐妹
她们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
我也更加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们
我爱她们
她们也爱我
她们永远是我的宝贝
宝贝mandy
是在我13岁就认识了
以前在中一
并不是很熟
但后来
我们在中二开始
就慢慢的很close
有一起join cheerleading
一起ponteng
哈哈哈哈
什么都做过
可是后来我转校了
也慢慢的没有联络了
是直到后来
我们玩fb
才联络回
又开始慢慢的
很亲了
我们差不多每天都见面
因为我们都住很近
我们都一起度过了
低落的日子
悲伤
开心的日子
都是互相扶持
我们的电话
都为对方24小时开着
就怕对方发生任何不开心的事情
被男朋友伤害的时候
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对方
mandy
你要知道
我永远都会是你的好姐妹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陪着你
发生什么事
都要告诉我
请好好的爱护自己
爱自己多一点
我永远爱你
下来这个傻婆
我和她认识了12年
从小学2年级就认识了
一起上同一间学校
一样的中学
因为她只住我家对面
所以我们都一起搭巴士
一起上学
一起上课
一起下课
我们同班,都是坐对方隔壁
感情是很要好得
已经是没有人能代替
呵呵
可是后来没有那么close了
因为我转校了
我毕业后
也去了另一个地方工作
没有什么机会见到她
连她初恋
我也没有在她身边
她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知道
这是我最遗憾的
因为她从小都很乖
没有拍拖
是中学毕业后
她才第一次拍拖
她中间拍拖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
没有陪在她身边
现在有人问到我
eh,你的好姐妹美婷
拍拖是怎样的
我却答不出
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在她身边
我和她
有事请
又不想说出口
只要暗示
或眼神交流
就知道要做么了
也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我会好好的珍惜
这两个一直
不离不弃
好姐妹
你们两个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其中两个人

0 comments on "永远的好姐妹"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