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有点惊讶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6:13 PM
塔罗牌
真的如此的准吗?
一开始并不是那么相信

经过今早上
我信了
信了100%
真的没有想到
真的会收到你的信息
你告诉我
你很想念我
我顿时傻了
因为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找回我
塔罗牌说明了
他会找回我
可是吩咐了我
千万不能心软
推算得出来
我是超级心软的人
而且要我学习say NO
这样才能保护到自己
我也听从了
我回了他冷冷的信息
我是从来都不会send那么冷的信息
除非我真的放弃了
要是我爱对方
我是绝不会send所谓的那么冷的信息
因为怕对方难受
这次
我叫他不要随便说想念我
我也知道他喝醉了
才会这样信息告诉我
我没有当作一回事
就叫他请好好的对待女朋友
不要再玩玩下了
他说他失去了一切
甚至是我
我对他只有恐惧
没有爱了
因为
真的很可怕
从来都不知他哪一句是真
哪一句是假
而且
真的谎话连篇
已经不值得信任了
我决定了离他远去
最多在街上遇到
都是say HI
希望他真的能改过自新
他的(她)
还在等他回头
默默的在等他回头
最后
我也send了take care给他
他已经连续几个晚上麻醉了自己
希望他会醒
好好的珍惜
有一个那么美
那么爱你的女朋友

0 comments on "有点惊讶"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