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无奈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7:23 PM
我的心
现在就像这颗心一样
需要ok棒去修补回去
才能有完整的心
只差
还没有滴血

越来越不爱说话了
喜欢自己静静的
不喜欢吵吵闹闹
喜欢静静的聆听着音乐
自己喜欢的
kenny G
能够让我很舒服的
随着音乐
慢慢的
把烦恼抛开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
你答应我的事情吗?
我们也曾经勾勾手指
你总是好像老人家
20岁年龄
30岁身体
40岁记忆
很容易忘记事情
就算是约了明天要载我去
一个地方
你都会忘记
需要我去提醒你
有时不重要的事
我都不会去提你
因为不重要
我并不喜欢去提
因为我会觉得你没有放在心上

你之前驾车
总是爱拖着我的手
你说你喜欢驾车的时候拖着
女朋友的手
*可是
今晚
我打算独自一个人
去一个能够让自己
把烦恼抛开
可以让自己放松的地方
吹吹风
什么人也不会找到我*

我们总是爱亲亲小嘴
下车前
一定会亲一口
我总是喜欢你抱抱我
有时
你也爱tickle我
因为你知道我怕痒
呵呵
你也是怕痒的
没有我那么敏感
你只要轻轻的弄我
我就会跳起来
我并不奢求些什么
要是真的能够
跨越这一切难题
一切的困扰
克服一切
我们就能够一起写我们的结局了
=)

0 comments on "无奈"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