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look out point~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26 PM
昨晚上我们去了look out point~
去我朋友姐姐开的一间新的cafe。。
名叫panaroma。。
就算parking到最高,
我们还要再走楼梯上的。。
到上面喝茶
更把kl的夜景看得更加的清楚。。
更美哦~
昨天我们有babe michelle
babe eling
babe summi
kelvin
ivory
jeffrey~
全部谈的东西真的有够废咯
笑到不会停
尤其是babe michelle
本来人不是很舒服的
结果
因为阿龙的话题
笑到药到病除。。
我们都在安排babe michelle
即将来到的bufday party。。
哈哈哈
我在想鬼主意作弄她
绝不会放过她。。
在家办了buffet party
我们会有2nd round
hahaha
10pm-3am
poppy garden
clubbing time~
哈哈哈哈
在期待着要怎样整她。。
我要她从头到脚湿和肮脏到完
里里外外都是。。
babe michelle
我奉劝你不要穿你的名牌衣
随便穿pasar mlm买的就好了。。
爱死你啦~
虽然是有开心
可是我也有不开心
因为知道了些事情
我知道过后
有点傻掉
因为我不敢相信
真的不敢相信。。
我该怎样呢?

0 comments on "look out point~"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