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真相大白~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2:39 PM
我终于知道真相了。。
真正的故事是怎样,
我已经知道了。。
除了失望,
还是失望。。
原来又被骗了。。
算了。。
有心要骗我,
怎样都可以骗到我的。。
我避不了。。
我想我很快会没事。。
^^

0 comments on "真相大白~"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