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哈哈哈哈哈~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9:21 PM
今天很开心叻
因为
我们都在planning这两天要去哪里玩
我们姐妹们都要去吃喝玩乐
姐妹们拜六和礼拜早放工
所以我们还在想要去哪里
有什么好介绍呢?
有什么好料吃呢?
我们也有在planning要去phuket岛旅行
或者bali
我们很会享受哦
年轻人嘛
我们有些又单身
有些男友又疼
说plan了通知就可以了
还会帮女友付钱
真羡慕哦
哈哈哈哈
我也要找一个
呵呵
讲笑啦
单身很自由咯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糟糕了
姐妹叫我抓主意
叫我安排节目
因为我最得空
哈哈
我还没开工
拜一才开工
我要吃好料
看戏
哈哈哈
本来还有plan要去sunway lagoon玩水的
可是呢
因为他们拿不到同一天休息
就取消了
哈哈

0 comments on "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