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谢谢哦~♥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6:29 PM
erm,
最近啊,
我的facebook inbox里接收到很多不同的人的信息。。
原来他们都是读过我的部落格
然后才写信息给我的。。
他们说读了我部落格过后,
知道了
原来我有这样的一段故事噢。。
他们留给我的留言都是要我加油
提醒我要振作。。
他们很多都是不认识的
只是意外闯进了我的部落格
顺便读一读。。
谢谢那些有留言给我的人,
我已经忘记过去了
重新接受新的事了。。
我会记得你们所留给我的话。。
不想回到过去了
过去的确很伤,
可是人总是要面对
不能逃避一世。。
我知道我的决定是没有错的。。
嘻嘻~
各位朋友们,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谁不能没有了谁
最重要的是自己过得开不开心~
(^_^)

0 comments on "谢谢哦~♥"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