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放手~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52 AM
感情的事
很多时候都是盲目的
盲目是幸福的
只要盲目能维持一生一世
你曾为他做的事
当日
你是觉得天经地义
今天
你却感到荒缪到极点
问题出现了
你烦得天都要倒下来
你希望寻求方法解脱
但全都徒劳
别人说
问题不是你所想的复杂
只是你肯放手就解决了
你却偏偏不肯放手
这时
你不会想
这样值不值得?
你只会自问
我还爱不爱?
只要是爱
你觉得再没有什么要犹豫了
其实
放手就立刻解决问题
只是大家都逃避这个事实
你宁愿受着牢笼
都不愿解脱
这段感情值得这样折磨下去吗?
你的朋友会劝你放弃
你忍痛执着这份感情
不惜代价
消耗了许多眼泪
虚度了不少的岁月
粉碎了很多机会
放手
也许带来更大的释放
各位
谢谢大家关心
我学会了
我懂了
我领悟了
我学会释放了

0 comments on "放手~"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