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1st day of work~as admin~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7:12 PM
今天是我第一天做office工哦~
哈哈
还没有习惯。。
因为要坐定定
比起之前做美容可以走上走下
真的有点不惯。。
不过呢
相信我很快就可以适应了
嘻嘻
因为同事们都是废废底的。。
哈哈哈
今天tea time我们还买ice cream吃
真的够力。。
肥死咯。。
哈哈哈
ok la..
有人叻
昨天我吃冰已经要中打了
今天又吃ice cream
给他知道
我又要中了。。
哈哈哈。。
不要说我没有post我穿office wear的照片上来
我现在放了
给你看的。。
哈哈。。
真的很不惯这样穿~
和我的charles & keith包包~
看真的比较美。。
可能明天要陪chloe去买。。
今天我妈咪看到我拿去上班
都没有眼看
问我价钱
哈哈哈
不能告诉她
不然我死到很惨。。
哈哈哈。。




0 comments on "1st day of work~as admin~"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