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最幸福的事~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1:12 PM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

当遇到的时候,

就要勇敢的争取。。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挽回,

更不要等到错过了才后悔。。

只要曾经经历过一切,

必定能幸福的走在一起。。

手牵手

未来更美好。。

愿大家找到了心目中的伴侣。。

愿大家幸福快乐。。



爱情就像旋转木马

大家兜兜转转的

总有一天回遇到真心爱你的人。。




幸福的蛋糕~





手牵手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踏上幸福的旅途~


可爱的小花童~


套住了对方~



一心一意~



幸福的背影~









永远在一起~

永不分开~

永远能躺在你的怀里~











有了你,我不怕冷~






























永远牵着我~




















永远抱在一起~


有了你陪我走接下来的日子~




只想与你走到永远。。


人海茫茫
都让我遇见了你
感觉好幸福。。
有了你
我活得更精彩~

有了你,
我不再寂寞~


愿大家能把握机会
争取自己的幸福。。
不要因一点的挫折就放弃,
经得起风浪
爱情才能更加的稳固。。
失败了一次,
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只要大家的心是一致的,
就没有任何事能够破坏
及伤害对方。。
除了珍惜,
还是珍惜。。
珍惜眼前人。。
愿大家幸福快乐~


0 comments on "最幸福的事~"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