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难以形容~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0:17 PM
最近要怎么说呢?
昨晚又吐了。。
回家途中终于顶不顺了。。
叫kelvin停车给我吐。。
真厉害,
忍了很久,
还以为不会吐
只是觉得很辛苦而已
喝茶的时候我都没下车
在车里和vivian & stephanie休息
他们就一个接一个来问候我
一个贴心的朋友问我要不要喝热茶
我说要
之后呢
kelvin拿了一杯热teh tarik给我
我怕弄脏他的车
我就拿下车喝。。
我的姐妹们几乎都醉了。。
都是男的在喝茶
女的多数在车休息。。
可惜michelle这次没跟,
因为她要考试。。
喝完了,
kelvin就一个接一个送回家
我是最后一个
当送eling回的时候,
有点危险
因为她那边很多马来仔
kelvin就送她进电梯,
然后赶快的上车锁门。。
之后我还弄丢了我的证件
就猜猜应该是送了eling回家的时候
我换去前面坐
下车的时候跌了。。
结果呢
送stephanie回家过后
kelvin又驾回去eling家那边找
辛亏找到哦。。
不然就麻烦了。。
哇,
我回到家已经5。30了。。
可是今天十点多就醒了
整个人还是觉得晕晕的
还有想吐的感觉。。
之后收到kelvin的信息
说蛋糕在他的车
原来昨晚不懂什么时候放进他的车
结果大家什么都不记得
完全忘记了有蛋糕这件事。。
然后呢
kelvin就拿来给我
结果我们开后车厢
看到蛋糕溶了
我们傻掉。。
我还是照拿上楼
放进冰箱。。
之后呢
就和kelvin去吃午餐
去我好朋友的店吃酿豆腐
哈哈
可是呢
去到不是吃酿豆腐
我吃淋面
他吃加哩面。。
他这个傻老
都没睡到
六点才到家
九点多就起身做工
他吃了午餐
回去就变猪。。
哈哈哈
我傍晚六点也是变猪
睡到九点。。
糟糕
等下我怎么睡觉啊~~
(-.-)

0 comments on "难以形容~"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