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工作~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2:31 PM
最近的我
如废人般在家休息了两个月
越来越没有心要工作
之后在友人游说
试一试做freelance会不错
因为不需要每天工作
而且工钱也蛮可观
也试下上网找找
都不是很适合
昨天就翻了报纸
找到了一份
是行政助理
我还是怕应付不来
有谁会支持我呢?
你会吗?
这样的工作都是第一次做
老板下来就是我了
老板不在
offiice就是我负责了
一切关于到钱的都是由我负责
由我和国外的老板秘书沟通
然后再转话给老板
出memo
fax出国外
和国外的秘书保持网上交流
最让我不惯的是
老板说我的嘴巴要够密
我是老板和下属的中间人
我会知道关于老板的很多东西
和下属吃饭或是吃去时
讲话都不能讲到老板
那么
会不会弄得我和同事之间有距离呢
或者同事对我都有所保留
怕我和老板打小报告
真的很烦
我能不能胜任这份工做呢?
对我来说
可以说是新的挑战
新尝试
问题是
习不习惯
应付得来吗?
我还是需要大量的支持

0 comments on "工作~"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