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2:03 AM

真的很恐怖
可以变得很无情
很绝情
你能相信增经把你捧上天
当你是公主般的疼爱
和怜惜
过了热恋期
就变了另一个人
把你抛开
把你冷落
把你伤害
甚至
掴你
打你
刚刚看了一位女生的故事
故事内容看了
真的很伤心
大家都是女人
看到女人被伤害成这样
真的很痛心
为何男人可以那么的无情
和绝情
面着你的那位
曾是你一直抱在怀里
一直疼惜
一直舍不得骂的女生
如今可以对她那么的狠心
你的良心去了哪里?
女人
就不是人吗?
难道就没有自尊吗?
可以任由你们男人去玩吗?
女人也有感受的
不是说当你们要理我们的时候
才理我们
没有心情
不想理的时候
就不要理我们
我们并不是玩偶
人海茫茫之中
可以找到爱自己
疼惜自己的人有多少个
不是该珍惜吗?
就算失去了
也要好好的去争取
只要是对方还有一点意思
都还有希望
只要你是真心的爱她
想拥有她



看到了身边的人
朋友
姐妹
一次又一次的被爱情伤害
真的很痛心
因为自己也曾经试过受重伤
是很难才痊愈
我明白当中的痛
明白当中的伤有多深
所以
对感情真的渐渐没有信心
很抱歉之前被我伤害过的人
我还没能正式向你说对不起
不是不想说
而是不知怎样去面对
对不起之前的背叛
对你是真心
只能怪我不珍惜
想溺补
可是没有机会
希望你知道我的心声



我不要求多
只求能遇到真正爱我
疼我
的人
希望天下所有的女人都能遇到珍惜自己的人
不再被受伤害

0 comments on "人"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