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堂哥小登科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13 PM
我的堂哥终于完婚了
娶到了美人归
替他开心
他们真的好登对
好羡慕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他们恩恩爱爱
永远都那么甜蜜
不要总是为了小事情而吵架
遇到了什么事情
要好好的商量
一起度过难关
年尾孩子就要出世了
呵呵
而我也升职做姑姑了
感觉好老哦
预祝你们生个白白胖胖的孩子
一起来看照片吧~
这次我帮新娘化妆
表哥帮新娘set头
从头到尾都是自己人一手包办




好甜密





我的老豆和老妈
多恩爱
OMG
表哥和堂哥干嘛?
好gay哦。。
妈咪和新娘
堂哥
你做么诈我爸爸??


新奶奶喝醉了
哈哈哈哈。。
爹地和大姑奶。。
堂嫂
妈咪和新奶奶(伯母)

全部玩疯了

爹地
你好强哦
爹地抱起了小姑妈
堂哥
你干嘛抱着四姑妈?
yer..

0 comments on "堂哥小登科"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