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喜欢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9:23 PM

想知道糖宝贝谈恋爱的时候
喜欢男朋友对我做些什么吗?
我就慢慢的列出来
呵呵
喜欢坐在车里
男朋友一个手驾车
一个手拖着我
喜欢握着我的手
闻我的手背
当我下车离开前
亲一亲我的小嘴
或是脸颊
喜欢早上收到-早安信息
证明了他一睡醒第一个就想到我
中午的时候
问我吃饱了没
证明了他吃午餐时间
也关心到我有没有饿坏
到我放工时间
就会信息我
叫我小心驾车,路上小心
证明他关心我的安全
晚上
睡觉前
收到晚安信息
证明了睡觉也想念我

有时候要是我做工
而他没有做工
早上可以载我去上班
然后下午找我吃午餐
或者会打包给我吃
直到我放工
会载我回家
喜欢吃lollipop
而且是要苹果口味的
喜欢famous amos的cookies巧克力饼干
喜欢和他一起拍自拍
留下一切的美丽的回忆
到适当的时候
可以一起戴上戒指
或是情侣表
代表了对方都认定了对方

一时要到我家吃饭
和我家人联络感情
一起嘻嘻哈哈哈的
出席我家的一切宴会和聚会
让我的家人对他都了解
喜欢他让着我
但我不是野蛮的让
喜欢他把我照顾得好好
不需要烦任何的事情
喜欢他很有耐性的向我解释我不明白的事件
喜欢他先看着我睡着
然后亲一亲我的额头
帮我盖被
早上也比我早起
温柔的把我叫醒
喜欢吹冷风
或看风景的时候
他从后面抱我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尽能力的出现在我身边
要是我要哭
可以抱着我给我痛哭
帮我抹眼泪
每当一看我的fb post
看到了我写什么
或是说想去哪里
做些什么
就是我在给hints了
能做到的话
就当给我惊喜
不能做到的话
也只好作罢。。
喜欢他留意我的blog和facebook
因为我的心意
我的心情
全部都会写出来
希望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0 comments on "喜欢"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