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一点都不开心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7:13 PM
不知如何形如心情
感觉 很 复杂
以前的 你
去了 哪里
不想 再 自欺欺人
真的 很 辛苦
了解 我的人
去了 哪里
明白 我的人
去了 哪里
关心 我的人
去了 哪里
紧张 我的人
去了 哪里
昨晚
眼泪已经慢慢的
不受控制 的
掉了 下来
一直 以为 自己已经
变得 很 坚强

其实并不是
我还是那么的懦弱
表面的逞强
就 等于了 自己在受苦
面对任何人
都选择了 笑笑 应对
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除非
有人 看得出我内心的世界
曾几何时
我们是抱着
粘得那么的紧
无时无刻都那么的想念对方

为何现在这点都是单方面在做着
日出和日落
是否一样的美
不想再独自一人看日出


机会
真的没有了吗
时间
要给多久?


人是真的可以变得那么快?
人是真的可以变得对自己爱的人
假装没有感觉吗?

独自一人掉泪到几时
独自一人撑到几时
独自一人忍到几时
该放弃了?
该死心了?
该消失了?


已经尽力了
已经努力了
已经表露了我的心情

什么也得不到

0 comments on "一点都不开心"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