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再次令我很失望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0:56 PM

我不再有理由去相信你的一字一句

令我再次的对你灰心

再次让我留下了眼泪

我再次的无言

你对我的承诺

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也许该谢谢你这样对我

起码我自己知道答案

而不再苦苦哀求

苦苦的哀求只会显得我很可怜

更加令你厌倦

你说从没有像我这样的女生对待你

对你很迁就

对你很好


你心里却已经没有了我

我和你的故事

也许真的要结束了

我只要你亲口说出答案

可是你迟迟不能答

我自己该帮自己做决定

自己的路

自己的未来

都是自己来决定

答应自己

不再伤心

答应自己

要过得开开心心

0 comments on "再次令我很失望"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