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姐终于出嫁了 ♥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1:22 PM
我们期待已久的婚礼终于来临了

谁出嫁呢?

就是我们中学时期

舞蹈之花

美丽又大方的公主

那就是我的干姐姐

在中学就开始很疼我

很照顾我的好姐姐...
去年就已在10.10.10天后宫注册结婚

很替她开心嫁了一个好老公

她真的很漂亮

她是我们每个心目中的小公主

愿她幸福美满哦~

要一世的幸福~

呵呵

明年就可以向她拿双份的红包了

我们都在期待着~

在她出嫁当天

每个都玩得很开心

而且很多许久没有见面的中学同学都出席了

也趁这个就会聚一聚~

她的结婚照也相当的美丫

是特地去到台湾拍摄

感觉也相当特别~


特别给我姐的话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但你永远是我最敬爱的姐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百年好合

快快生个小宝宝让我做阿姨~

^^


特别做的姐妹T shirt ~

呵呵

姐有抛花球

还让我接到了哦~




















0 comments on "我姐终于出嫁了 ♥"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