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你不会明了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0:52 PM
应该没有人明了我的心情
没有人明了我的心底
一直处于付出的我
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什么都没有
一切归零

从以前到现在

都不被珍惜

这不能怪谁



我就是一直在发梦

梦从来不曾醒过
只能说命不好

愚笨的我

虽然知道没有结果没有答案

还是会天真的去等

去期待

去发梦

以为从另一个梦醒了之后会有好的日子过

但并不是

事实真的很残酷

虽然

在感情方面很受伤

但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姐妹们

一直不离不弃的在我身边

在我需要人时

都在我身边支持我

鼓励我

总会给个肩膀我依靠

总会借个耳朵让我诉苦

yumi,elaine,evonne

是真的很谢谢你们

很珍惜你们

我真的感激不尽

0 comments on "你不会明了"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