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Melacca 1 day Trip ~ 2/5/2011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6:53 PM
难得有两天的休息

我们回去了家乡探望家人

也去了马六甲一日游

简直是乐透了

很开心

不过

家乡和马六甲的天气可真是热到......

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好像在sauna似的

虽然热

但我们都很开心

早上9点起床

evonne的妈妈贴心的买了早餐给我们

之后就准备收拾和打扮

大概10点多左右就出发

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抵达了马六甲


果然是名胜地丫

多人又多车

本想要先吃鸡饭粒

可是看到排长龙

就先去红屋那里走走拍照

大概3点才去鸡饭

让我有遗憾的就是

这次没有的吃ABC Cendol

因为太多人排队了

而且很晒很热

就放弃了

我的脚也因穿错鞋子

也伤了

痛到我>.<

我们到处去走走逛逛

狂自拍

呵呵

这次也尝试了坐马六甲taming sari

看了马六甲的风景

美极了

不多写了

看看照片吧~

On Top of Taming Sari ~


他们三个吃榴莲cendol

我一个人吃普通的...











傻婆傻佬拿榴莲mask来玩





可怜的他给我们欺负还要做工人拿bag...



在帮宝贝抹汗



我讨厌榴莲

榴莲mask被我撕破了



很晒

晒得我的眼睛都睁不大













我们大概5点钟就从马六甲启程回kl

但由于是假期

加上狂风暴雨

我们用了三个小时才回到KL....

我累透了

一上车就睡了整个小时

脚也脱皮

红和肿

可怜到...

呵呵

宝贝evonne说还要Plan下次的trip

目标是sepang gold coast

希望能实现

0 comments on "Melacca 1 day Trip ~ 2/5/2011"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