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因为你是我的人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9:46 PM
似乎我的眼睛进了沙子

所以才会一直流泪

好不容易才把你藏在心里

眼泪却又把你带出来

即时你不能听见

即时你不能听见我的心

能不能倾听我的眼泪所倾说的爱情

因为你是我的人

因为你是我的爱

不管我再怎么试图去忘记你

你还是让我流泪

因为你是我的人

所以我还不能停止这些眼泪

好像你不能听到我的心跳

生怕愚蠢的掉泪

我忍了又忍

为什么你听不到

请你回头看看

我就在这里

我爱你,你这个笨蛋

因为你是我的人

因为你是我的爱

不管我再怎么试图去忘记你

你还是让我流泪

因为你是我的人

所以我不能停止这些泪

我还要经历多少痛

你才会看看我

我还要经历多少眼泪

你才会爱我 抱住我

因为你是我的人

因为你是我的爱

留下的眼泪告诉我

不能再放开你

因为你是我的人

所以我不能放开你

真的求求你 倾听我的心

真的求求你 不要再离我而去

0 comments on "因为你是我的人"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