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患难见真情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9:33 PM
经过昨晚
就可以清清楚楚知道谁是真的紧张和关心自己
当发生事情时
无助时
没有人肯帮
那有多伤心

两个女生午夜时分在半路车水滚

第一时间拨电话给住附近的朋友

一就是播不通

不然通了又没接

再不是就接了问一大堆有的没的

是男人的

第一时间要是接到电话

知道我们发生什么事

肯定是快问我们在哪里

马上来

而不是问三问四

还要我问回头要不要来救我

才敷衍的说(哦)!

两个女生在午夜时分在路边已经很怕了

男人在电话里还要那么的冷静

要死不死的声音

还要问,为什么车会水滚?

这个时候还要问那么废的问题?

还要在电话里教我们怎样怎样弄....
Hello ! 我车有水或知道怎样弄就不会打电话求救了咯!

问问问!

要帮就一声,不帮就两声!

唉,看透!

虽然被那些男生气死

但也要谢谢那些真的有心的男生

虽然人真的来不到

但也一直狂拨电话来问候

其中一个值得一提

人在club,因为没车,可是却一直拨电话来

说等我真的回了才进club

还有一位重要人物

也想马上来到现场

但因我宝贝的男友来着了

就不需要他来

他也一直拨电话来问候

要我们锁好门

看好好

哪一些有心

哪一些没有心

我和宝贝都看得很清楚了

那些接了我们电话

知道我们发生什么事后

嘴巴说很想来,却来不到

过后只会说小心

盖了电话后,之后也没再拨电话来问候

没确保我们是否真的安全......

平时说甜言蜜语就一流!

真的需要求救时,就消失!

这就是男人!

0 comments on "患难见真情"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