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谢谢~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8:07 PM
休息了两天
今天一到公司
去到自己的位子
看到一份礼物在我的电脑前
我傻掉
就到处问是谁送的
没有人要认
又没有写名字
只是写
from ur beloved,
secret admired..
==
可是呢
怎样都好
谢谢送我的那个人
谢谢你的礼物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巧克力
beryl's 和 forrero rocher
很开心
这是我收到的第三分圣诞礼物。。
第一份是ann ann送我的水晶球
felina送我的连身裙
谢谢~







0 comments on "谢谢~"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