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心情很复杂~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2:27 PM
我们到底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又是怎样了
你可以告诉我吗
只想要一个答案
一个肯定的答案就行了
无论什么答案
我都接受
知道你很忙
可是
这不是个理由
爱一个人
是这样的吗
心情很繁重
很复杂
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复杂
有人问起
我只答*不知道*
男人都是一样的吗
难道真的天下乌鸦一样黑
2009要结束了
31号又要怎么过呢
2009给我不好的一年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不愉快的东西
承诺过的还存在吗
希望未来的一年
我可以忘记以前不开心的事
迎接新的未来

0 comments on "心情很复杂~"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