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知道~♥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2:07 PM
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还在我左右~♥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这些眼泪白流 ~♥

0 comments on "我知道~♥"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