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遗憾~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7:58 PM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爱多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里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里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得真情可贵
听了这首歌之后
有很大的感触
很感动
很喜欢
很有意思
不知不觉
眼泪也随着流出来了
也不知不觉
原来经过了那么多事
我还能坚强至今
真的不懂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
那段日子
真的很难过
很难熬
真的
是真的
无法形容
没有人能了解
除了自己
是自己一步一步
走出来
走过了崎岖的路
艰难的路
辛酸的路
真不懂
当时哪来的勇气
不过
现在的我
还是以前的我
从没有变过
以前到现在都是
我还是我
不曾变过

0 comments on "遗憾~"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