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4th Jan 2010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2:51 AM
我们兜兜转转
终于都在一起了
真的很开心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替我很开心哦
连我家人也一样
还没开始之前
我每天都被身边的问关于我们俩人的关系
我都不知该怎么答
现在可以跟他们大声的说
我们是情侣了
呵呵
dear,
希望你今天跟我所说的东西
都是真的哦
我信你的哦~
永远都爱你~
真的~
我相信你能照顾我~
疼我~
哄我~
关心我~
紧张我~
我爱你~

0 comments on "4th Jan 2010"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