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鬼马的你~真爱你~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1:42 PM
现在才发现我的dear那么会弄我开心
呵呵
为什么呢
因为他前天回hometown了啊
然后说今晚上来
还说是九点多才开车上来
那么我想他上到来都很迟了哦
应该没有的见面了咯
可是呢
九点半的时候
dear打电话来
问我在做么啊
在哪里啊
说说下
他叫我开门
他说他在我家门口
我当场傻掉
因为刚才通电话的时候
我问他开车上来了吗
他说刚刚开车
结果无端端说在我家门口
真的被他吓到
我以为他玩我
我一直叫他不要玩
他叫我开门
结果傻瓜真的在我家门口
弄到我哭笑不得
然后就他就进来等我换衣
出门去了
我都不懂他要载我去哪里哦
他还没到我家之前
他问我听过4 season这间cafe吗
里面是四季的
在wangsa maju
听过可是没去过
他说要带我去
我就问他几时
他说就7号咯
我还傻傻问他
7号?
下个月的7号啊?
原来是今天
今天就是7号
我今天不懂做么
傻去了
真的很开心哦
那间4 season很有feel哦
我们坐秋天
冬天的太冷了
15度哦
秋天的感觉很爽
风吹向我们
凉凉的
下次要再去哦
dear
我今晚很开心哦
原本以为没有得见面的
没想到你会给惊喜我
以后还要更多的惊喜哦
嘻嘻
我爱你哦
muackzzzzz

0 comments on "鬼马的你~真爱你~"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