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7:37 PM
我觉得好失望
很伤心。。。
连探望queeny的权利都没有。。
为什么??
我很想念它。。。
为什么大家都要变成这样??
到现在还是认为我骗你?
我背叛你??
跟你一起的时候有另一个??
这些荒唐的东西
我已经不想去想了。。
以为自己去那些地方
自己就能一切一切把你忘了。。。
原来都不行。。。
我要停止去了。。
不想再这样折磨自己去那样的地方。。
真的很伤身体。。
很浪费时间。。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到几时。。
还能挨到几时。。
亲人离开了,
让我感受到什么都要珍惜。。
失去了;
没有了;
就是真的没有了。。。
到时再怎么争取都是没用了。。。
怎样觉得可惜都没有用了。。
你既然还是觉得要怪我;
我无法改变。。
而觉得面子永远觉得比较重要;
那我更无话可说。。。
我说过了,
只要你肯踏出去第一步;
凡事都能商量。。。
你要是认为这样好过
就继续吧。。
我已经没有力了。。
你不要争取;
那就算了。。
从此大家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0 comments on "最熟悉的陌生人。。"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