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始终忘不了。。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1:21 PM
原来我都是自己骗自己。。
以为那样去玩
认识不同的人
就能一切一切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根本都没有可能。。
毕竟那么多年。。
虽然都已成回忆。。
可是
爱就是爱。。
无可否认。。
你知我知。。
大家都在骗着自己。。
是不肯都下一步。。
因为都怕。。
怕再有再一次的分开。。
怕再有一次的伤害。。
想念就是想念。。
我都很想时间能冲淡一切。。
可是
时间好像越久
就越会想回以前的东西。。
我越来越怕失去的感觉。。
我的亲人即将要离开了
真的要珍惜
哪怕只有一分钟。。
就没有遗憾了。。
真的要珍惜眼前人。。
不要到时才来后悔。。
才来比较。。
已经太迟了。。
不要再做会让自己觉得后悔的事。。
我希望每一个人
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无论友情,爱情,亲情!!

0 comments on "始终忘不了。。"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