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思念~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1:37 PM
关于你好的坏的
都已经听说
愿意深陷的是我
没有确定的以后
没有谁祝福我
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爱到那里都会有人犯错
希望错的不是我
其实心中没有退路可守
跟着你错
跟着你走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
错也错的值得
也会有结果
不等你说更美的承诺
我可以对自己承诺
是执着
是洒脱
留给别人去说
用尽所有力气
不是为我
那是为你才这样做!!

0 comments on "思念~"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