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FINALLY~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7:25 PM
原来近几年你在我后面的确做了不少
对不起我的事..
刚刚才发现..
也足以让我彻底放弃了
死心了...
我也才发现自己有多愚笨
有多傻..
我不应该再自己骗自己了..
是时候醒了..
梦始终要醒..
我不会再想念你
不会再挂念你
不会再在意你
更不会在乎你了..
我发誓...
我要做回自己..
从新的生活
接受新的开始...
一切一切重新开始..
不会再让我的过去阻碍我的未来...
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
加油!!!
(^o^)

0 comments on "FINALLY~"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