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救命啊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3:00 AM
才不在家里一段时间
会到来
家里好像不一样了
电视换了LCD
还有最令我抓头的是
爹地竟然买了一条小蛇在家里养
里面还有小青蛙
不懂是喂食还是陪伴那只蛇
很恶心啊!!
还把小鱼缸放在去厕所的
必经之路
我的天啊
老爸
你要这样玩弄我咩
害得我半夜都不敢去厕所了
还不敢看它
有次不小心瞄到它一眼
OMG
我的天啊
我突然觉得很冷啊
很geli啊!!
很想杀掉它!!
那么恶心的东西
怎么会在我家出现!
救命啊!

0 comments on "救命啊"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