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工作麻醉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45 AM
明天就开始roadshow了
来得正是时候
开始正是时候
可以用工作来麻醉
不去想
不去听
不去烦
希望一切
我自己能去解决
我自己能度过
不想带麻烦
和烦恼给身边的人
也不想被(他)觉得我扮同情博同情
我只想安安乐乐
过我自己的生活
别人问我
我笑笑
或静静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
不挨过苦
不挨过痛
怎么会珍惜

0 comments on "工作麻醉"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