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学习一个人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1:50 PM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也许是时候学习独立
学习一个人生活
真的太多太多不开心的事不断的发生
过去的事影响了现在
真的很无辜
一切难以回头
就算回头
都会有心病
这个心病和疤痕
永远都会存在
无法抹去
强逼在一起
是没有幸福
一关过一关
还有多少力气继续闯下去
我已没力气了
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解释
既然没有了信任
就放手吧
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现阶段
我谈恋爱真的谈到很累了
暂时都不想谈了
我不需要一个不信任自己的人
和我在一起
喜欢我
信任我
就留下
相反的
请离开
我不想做到两败俱伤
你好好过你的生活
我也好好过我自己的生活
从一开始你就不信任我了
那为什么还要继续?
你一直觉得我背叛你
那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我自己感觉到你很辛苦了
不想再看到你这样

0 comments on "学习一个人"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