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总是 离我而去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8:45 PM
为什么 幸福
总是 选择 离我而去
难道我要 的
真的 难以得到
是你要求高
还是我要求高
总是 不满意我的一切
总是 不相信我的一切
总是 怀疑着 我的 一切
只想 问一句
不累吗
要原地踏步
还是离开
要保持一切不动
还是改变自己
一切一切的问题都涌向我而来
是怎么一回事
装傻
装无知
可以过一世人吗
知道心里最重要的人是你
知道心里最爱的是你
知道心里最担心的是你
知道心里最不放心的是你
知道心里最想念的还是你
始终
都没有变过
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
能够变回以前那样吗
可以
变回以前的我吗
我却没有信心
因为
并没有人清楚知道
和 了解
很怕
真的很怕
自己怕什么
只有自己知道
学习了 自立
学习了 自保
学习了 自爱
一切可以恢复以前那样吗
可以有人100%告诉我答案吗
并 没有
之前 所对我许下的诺言
都一一无法实现
喜欢我 爱我 信任我 就留下
不喜欢 不爱我 不信任我 可以选择 离开
一切由我来承受

0 comments on "总是 离我而去"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