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一切 一切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2:39 AM
这一切
不开心的
伤心的
悲伤的
烦恼的日子
什么时候才该结束
人前必须装开心
一直带着笑容面对大家
到最后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很伤心痛苦
讨厌
憎恨
晚上孤独一人
冷冷的夜里
只剩下孤独一人
眼泪一颗一颗不禁的流下
没人递纸巾
没人借肩膀
没人能依靠
深爱的你
去了哪里
迷恋的你
去了哪里
失去了信心
失去了信任
失去了关怀
失去了一切
依然深爱着你
回味着你拥抱我的时刻
回味着你给的惊喜
回味着一切
很抱歉
对你的所作所为
很抱歉
浪费了你的宝贵时间
很抱歉
伤害了你的心
是我一手毁了你对我的信任
是我一手毁了你对我的信心
我不知如何惩罚自己来补赏
请你告诉我

0 comments on "一切 一切"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