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久违了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8:06 PM
3rd November 2012



距离 离我上一次写部落各
应该有超过一年的时间了
要不是朋友叫我update一下我的部落各
我都差点忘了这回事

近这一年的我
有起起伏伏
总结论该说我开心还是不开心
见仁见智吧

我和他
从两年前相识
但因中间的问题
我们断绝了来往

后来兜兜转转
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已经有1 年2个月的时间
在这一年里
我和他总算度过一切患难

和他一起我也学会了如何掌握他的性格
该如何对待
什么时候可以用什么方法来应对他
男人
并不是控制
而是要想办法来让他对你
贴贴服服


这类型的男人
的确需要时间来学习如何和他在一起
中间也许有时会想到要放弃
可是 毕竟自己心里真的很爱 很疼惜他
一直都选择包容 他

有时还该学习 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女人 只要你不大吵大闹
你就赢了
我真的做到
他也许知道 我竟然可以不闻不问
还是继续的对他那么好
选择信任他
他对我 更是更加的好
更加的温柔
弄烧东西让我吃 尽量迁就我
要去哪里 要吃什么
都迁就我


选择了他
就必须去适应

无论结果如何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不管大家能走到什么时候
但我只要珍惜他对我的好
已经足够.....

他对我的贴心
温柔,包容
全在我心里.....

0 comments on "久违了 "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