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很想念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9:25 PM
是否知道此时此刻我很想念你 翻看回之前你所给我的信息 信息内容和现在的内容 相差真的很远 我真的很想念你
怎么一切变得那么快

可不可以不要结束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至少让我知道真正的答案

至少让我知道为什么

并不想停止

能不能继续

为什么给了希望

现在又给我失望

为什么同样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在我身上

到底要考验我多少次

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此时此刻你是否想念我

你心里是否还爱着我

0 comments on "很想念"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