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 的 心 情 很 复 杂

Posted by +sugar babe tracy+ at 10:36 PM
这几天
我过了不像自己的日子
以前的我
去了哪里?
虽然每天都嘻嘻哈哈
每晚都有节目
电话一定响

真正到底明白我的人
有多少个?
表面虽然过得很自在
很逍遥
很自由
很开心
很无虑
还是没有人清楚知道
了解我
我需要的是真正了解我
清楚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的人
我很累
真的很累
还能撑多久
还能走多久
爱情容易找
但真爱却像海底捞针
要找到一个真正疼自己
还有了解自己的人
更是难上加难
一切都还是需要时间吧
我已经不相信诺言
不要告诉我有多爱我
麻烦请用真情来感动我
用行动来感动我
让我对你有信心

0 comments on "我 的 心 情 很 复 杂"

Post a Comment

 

♥。ஜ。 ✖糖宝贝✖。ஜ。♥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